【蝙布】关于bruce卧室出现的那个神秘男子

文不对题警告


 

在成年宴会的狂欢后,bruce回到庄园,然后遇到了他生命中最奇幻的事情。

在他的房间里,一个男人沉默地站在落地窗前,背对着他。

bruce警惕地看着他。他是怎么躲过韦恩庄园的安保系统的?是敌人吗?不,这个男人身上并没有敌意。

男人转过身,直面bruce。黑暗中,他准确地捕捉住bruce的眼睛。

男人的脸上带着个粗糙的半脸面具,上半部分的脸被遮住,只有蓝色的眼睛在黑暗中似乎发出某种光亮。很漂亮。

面具无法遮住这过分熟悉的既视感,bruce拿脚趾头都能描绘出男人面具下的样子。

怎么回事?......若是有心人做的,完全想不到其目的。

“嗨,伙计,你是谁?我是bruce wayne,呃,这你应该知道。”bruce先开了口,“显然你有什么话想说,不是吗?”

男人没有正面地回应他。

他说,“我看到了你的密室,和那些玩意。非常不错。”

哦,连声音都是该死的相像。

bruce有些恼怒。

“嘿!先生,我想你应该清楚你这是私闯民宅——好吧,首先,你他妈的告诉我你究竟是谁!”

男人丝毫没有被激怒。只是,他似乎有些困扰。

“我是......”他慢慢的开口。

“什么?”

男人叹了口气,“我没有恶意。你可以叫我bat。”

房间的灯光“啪”地开了。bruce敏锐地发现这个男人——自称是bat的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有一瞬间的畏缩。

阿尔弗雷德举着枪从门后出现。当他看清眼前的情状时,他险些把枪丢到地上。“我的上帝。”

“假如老爷和夫人还在世,他们会非常欣喜。”

管家倒了两杯热茶放到两个年轻人的面前。bat脱掉了那身愚蠢的夜行衣以及面罩,换上了阿热弗雷德给他的普通衣物。当然,bruce的。

“阿尔弗雷德,解释!显然你知道些什么!”bruce道。

“我也没有想到这一位——少爷还活着,甚至回到了韦恩庄园。”老管家注视着沉默的青年,有些动容。

事实上,当年韦恩夫人孕育的是一对双子。只是对外,其中一个在出生前已经夭折;然而这个新闻也没能让任何报社所获得。

阿尔弗雷德避开了bruce质问的目光。

“容我先行离开,”阿尔弗雷德收拾了桌子。“两位少爷,也许你们需要独处一番。有些东西或许这位先生能更清楚地告诉你,布鲁斯少爷。”

bruce不知道他藏得好好的密室和秘密活动究竟是怎么被这十几年都不知道存在的兄弟发现的。

“我当然知道,我已经观察了你很久。”bat道。

“韦恩家族很出名,而你在外也很高调......不过我在十岁时才知道你的存在。我不知道我找寻家族的意义何在......我所经历过的和你完全不同。实话说,我决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看到你在捣鼓的东西,你暗中在做的东西。”

bat锐利的目光让bruce觉得自己正浑身赤裸。与一个长相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对话的怪异感,让他如被电流击中的酥麻感从尾椎沿脊柱升到大脑,蔓延到全身。

仿佛他正对着一面镜子,镜子里的他轻声说:

“我们所想要的东西,是一样的。”

 


 

-

双生子设定。由于自小身体有恙,bruce并没有走上打击犯罪的道路,而是作为侦探查询案件,以及资助、为义警提供技术装备,也是超级黑客。(体术并不出众,当然比起普通人来说还是略胜一筹)。

bat是代号,没有名字,前几年刚脱离组织的监控,现在叛逃中。组织不是什么好东西,啥坏事都干。bat是被培养的超级人形兵器。

蝙蝠畏光,因为自小的训练场都是灰暗的,孩子没上过地面,呜呜呜好惨奥。

因为他知道的太多了,所以叛逃的蝙蝠必然要被追杀呢^ ^

-

还是18年写的,乱翻翻出来,没后续了大概

因为我已经在北极圈冻死了


 


评论(6)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